|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成都真丰彩礼品印刷

热转印, 广告促销品, 广告礼品, 广告鼠标垫, 广告无纺布袋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鼠标垫
鼠标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0鼠标垫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0 07:07
  询价
详细信息

“鼠标垫”参数说明

单面/双面: 单面 特性: 普通式
有无手托: 材质: 橡胶
产量: 10000

“鼠标垫”详细介绍

  彩色布面广告鼠标垫特点:

  底料采用高密度天然橡胶,就目前广告鼠标垫行业的实际情况以及客户的反映来看,作为性价比最高的广告鼠标垫当之无愧,而用做广告促销礼品,值得优先考虑。布面广告鼠标垫之所以受到用户的欢迎,不仅是因为天然橡胶的品质更主要的是非常适合光电鼠标的使用不易失真。布面质地,手感非常好。而作为广告鼠标垫,其布面所特有的亲和力与彩印布面的感染力及视觉冲击力,必将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广告效果与滚滚财源。

  供应成都环保袋,无纺布彩色印刷,涤纶布料彩色印刷,塑料片彩色印刷,热转印烫画,热转印印花,个性化烫画,彩色无纺布袋,腹膜无纺布袋,彩色鼠标垫,升华吧台垫,广告文化衫,热转印织带,彩色无纺布挂历,其它转印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